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罪与罚与战场的号哭(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热悉的方,热悉的味,哎呀,我可会怀旧的人,只对付那些铁血,免让我偶尔会有些觉得枯燥。”

“如果你能稍微安静,至少我会觉得聒噪。”

ar15将数据线从破破烂烂的铁板中拉了来,她确实太明白这次行动的体意义,在她看来铁血构成的威胁已经远远如过去那么大了,过她自认为还了解铁血全的秘密,如果在任务间隙自己去了解更多东西那最过,当然最主要的,还眼前的任务。

“找到什么了吗?”ak12俯子,看着那团七八糟的电线,“看上去真荒废了很久啊,到底为什么还要回来。”

“你最还看着周围,如果真有秘密,铁血可会放松警惕。”ar15垂眼睑,其实她的任务还真为了什么秘密,而数据,铁血所有能够从表层获得的数据,她也听说过格里芬委托解析铁血的数据构造,她隐隐能猜到这究竟为了什么,虽然她再强调ak12守周,但她自己也早已有些松懈,铁血可会为了些无关紧要的数据特守着这些荒废的据。这样的据,在战场上起码得有上百个吧。

“要这么紧张,15,这里除了尸体再没有什么了吧,你觉得铁血还有心思守着这些东方吗?听说代理人为了收归很焦头烂额呢。”ak12站起,活动了腰,ar15算明白这家伙绝对完全放松警惕了。

“那我可要提醒你,这可单行的,如果后路被截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