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罪与罚与战场的号哭(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萨尔卡德字数:155722020年7月19日ak12此时状态比ar15了多少,面罩知被打飞到哪里去了,上披肩外套和现了多处破损,虽然神头还在,是从她粗喘着气状态来看,估计是吃了少苦头。此时她被两个切割者死死扳着肩膀,上被麻绳花大绑动弹得,双脚上套了副有些锈重镣,看上去就很沉重。

导致ak12完完全全失去了脱可能,陷入了和ar15样困局。

“ak12……你怎么……”ar15现在心可谓是雪上加霜,ak12逃脱是她被捕后唯心里安,结果唯心理安也被打碎了,简直只剩了绝望。

“我要是在里,怎么救你啊。”ak12闭着双眼咧嘴笑着,“怎么说,就算是受苦你也得有个伴啊。”

“开什么玩笑,谁让你来救我,你样……”ar15又急又气,趴在地上浑发抖,甚至都在意自己在ak12面前有气无力且只穿着条铁内囧样,ak12自然看得ar15困境,只是如既往用轻松而自信笑容看着ar15,很快代理人便掌把她扇翻在地,冷冷地说:“现在还耍贫嘴,看来紧急拷打力度够,得用刑具。”

ak12在地板上挣扎了几,发现自己没法爬起来后干脆选择了放弃。几个小时前她潜入铁血基地想要救人,虽然事前花了天来摸铁血基地布防,是代理人显然要比她想象还要狡猾,索她提前把资料连同求救信号通过信号塔发送了去,否则她努力就真白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