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u隶‍‎‍‎‌人‍‎‎‍‌妻‌‍‍‌李梅(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9日第章·野外“这事?还不要吧?”李志的家里,女式的外和随意的扔在沙发上,窗帘大张,没有了以往黑暗的感觉,李梅只穿了条漏档的趣内,脖上还着质项圈,捂着脸站在了落窗前。

“为什麽?明明有这麽漂亮的身,就要趁着年轻留纪念啊!”李志说着,手上的单反拍个不停,虽然李梅面颊绯红,嘴上说不要,却还没有制止的意思。“害羞的样真好看,让我拍来。”“不!不行!绝对不能拍脸!”听到李志的话,李梅赶紧双手捂脸。

“知道啦!逗你玩的!”“讨厌!”快门不断闪动,镜头的女人只胳膊用手肘遮住‍‌‎‍乳‎‌头‌‍‌‎,然后手掌捂脸,另外只胳膊遮住另外的‍‌‎‍乳‎‌头‌‍‌‎,同时护住部,然而随着不同角度的拍摄,难免走光。

“难道你在紧张吗?”李志明知故问。

“当然紧张!”“可之前不说好了吗?”“说好了也紧张啊!”“都样的照片,没意思啊,接来能不能双手扮开你的逼,让我拍张特写?”“李……李志……”“求你了,宝贝!”“绝对不能拍到脸啊!”面对李志的要求,李梅越来越容易屈服,只象徵性的犹豫了,就双手乖乖的扮开了厚的深大唇,了里面嫩红的小。

“你怎麽能不信任我呢?好伤心……”李志装作难过的样,镜头里却在拍完部特写之后,有了张表羞,面红的脸部特写……“啊啊!不说过不拍脸吗!”柔的加大双人床上,条亵和质项圈已经被扔到了旁的床头柜上,李梅边捂着脸尖叫,边问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