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机强制cao作(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的广告2020年4月4日成功进了天木纯的家之后,马上开始了轮的,九条煌指令着天木纯来到她的大床上,毫客气的把刚才穿回去的罩再次摘,九条煌坐在床上抱住了天木纯娇小玲珑的放在自己的怀抱中,把双乳再次把握在手中百般。

稍稍回过气的天木纯并甘心被九条煌这样平凡的人玩,她甘的反抗试图重新掌控自己的,只是她发现她本没有办法反抗,在九条煌停之敏感的乳停的传来快感,次又次打断她的集中力,从乳尖中传到全的颤栗直达灵魂。

除了‎‌‍‌‍乳‍‎房‎‎上的玩外,九条煌也没有停来,嗅着女的芳香s头在脖子上舐过,着耳朵在吹气,敏感处接连受袭天木纯再也无法集中神,渐渐的变得酥,中漏销魂的息。

"……要再了,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会报警的,放我走吧??

""妳别浪费气力了,也差多该是时候让我们来个负距离的接触了!过在这之前……""天木纯会彻底上我,对我的所有要求都无条件执行!"九条煌输了新的指令后发现天木纯并没有任何改变,仔细的观看这个指令面的行文字!

"机主未达要求,请机主得到更多的欲望能量解锁更多本手机的隐藏功能!

"无奈的九条煌只好重新输条新的指令去享受到手的女!

"天木纯站起来脱光衣服站到落地玻璃前弯腰,起屁股分开双腿!"在天木纯惊恐之,她的受控制站到窗前,翘起了屁股!她这个姿势就好像是呼唤男和她交合的催化剂,这让九条煌‎‌‍‎欲‍‎‌‍火‌‌‍‍‎冲天,脱了子露早已如钢铁的棒准备好好品尝这准备已久的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