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机强制cao作(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慾望系统”原名:手机制操作(4)-蒂法落()2020年7月19日作者:女王刹雪小弟作为处女蒂法,持久力实在太差,只了次就已经得昏过去,无奈九条煌也只好暂时作罢,毕竟人都昏了还能怎麽办?再说他有七天时间去让怀中人在他胯婉转承欢,开发她敏肉体,让她沉沦在慾海之中,不能自第天早,蒂法很早就清醒过来,只她发现自己被个大怀抱抱住,躯浑身酸痛,些让人无力药效似乎还没有消退,更加让蒂法羞愤昨晚行夺走她纯洁肉还在她体内,看样子自昨晚开始就本没有离开过她‍‎‌蜜‎‌穴‎‌‍,充实异样让蒂法羞愤欲绝,扭动身体想把体内肉排,昨晚才破身她动就牵扯到伤,撕裂般疼痛让她再不敢动,微微痛呼和颤抖已经让九条煌醒过来了!”早安啊!蒂法酱,昨晚很舒服吧?都把干得昏过去了,不过放心吧,保证每天也会再享受到这快乐!””……古尾留不要忘了承诺,这七天会任摆佈,之后就准备好承受怒火吧!””哦,好怕喔,看来得好好想想如何处理这七,不,六天了!””哼,把东西给去!”九条煌闻言哈哈大起来,大手摸上蒂法双乳,把她双丰满乳球握在手中,手上用力把双乳揉成各不同形状,饱满乳肉从指中溢,腰间故意挺动几,粗肉马上狠狠顶到了蒂法芯,让她忍不住痛呼!”抱歉,蒂法酱,身体实在太诱人了,实在太喜欢了,放心还很怜香惜玉,天不会再插入去了,先让伤癒合们再来吧,不过……”听到九条煌这麽说蒂法松了气,觉确令人十分容易陶醉其中,尽管蒂法裡再硬,她也害怕自己迷上这觉,像毒品样难以自不过不插入‍‎‌蜜‎‌穴‎‌‍不代表九条煌会轻易放过她……”啵”声,九条煌把深入蒂法体内肉了来,随着九条煌把肉‍‎‌蜜‎‌穴‎‌‍,昨晚进‍‎‌蜜‎‌穴‎‌‍像失去了子,缓缓从‍‎‌蜜‎‌穴‎‌‍来,红白在蒂法注视,看着这样画面,蒂法心情瞬间变得複习起来……少女有好幻想,想像自己初夜在浪漫气氛和环境交给自己恋人,虽然现在蒂法并未确切和克劳德成为恋人,内心已经开始倾心在这个青梅竹马身上,现在为了救他只能把身体送给这个鬩鬼般男人肆意玩,救了他来之后她也觉得自己已经不上他……看着蒂法变幻神情,九条煌觉得蒂法心已经了,接来好好‎‎‌‍调‍‌‎‎‌教‎‍‎‌‍她肉体,在合适时机再彻底击碎她心灵防线,让她彻底沉浸在慾望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