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小恶mo女友筱婧(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小恶女友筱婧(02)女友的第壹次2020年7月20日我这人喜用倒叙的手法来描写。

筱婧的身高只有164cm,5D、重120斤。

筱婧说:”

如果不是我偷偷发现妳喜看NTR类型的,而我又喜捉弄妳,我的身子让别人玩时,我也有兴奋。

不然我才不会让别人玩我。

晚妳想不想要我?“我了头,然后又马上摇了摇头。筱婧很快就明白的我的心思,隔着子抓着我的鸡,说:”

妳想要我,但是想我的第壹次给别人对吗?“我顿时鸡壹挺,这话说到我心里了。筱婧蹲来,将我的子脱到了膝盖,先亲了亲‍‌‍龟‍‌‌头‍‎‌,伸了嫩s从曩滑到了马眼,s头在‍‌‍龟‍‌‌头‍‎‌上转圈。从女友得知学弟晚上会来,我比较期待。她让我准备东西,说晚上给我刺激。回来时看见女友坐在学弟腿上,学弟双手玩弄女友的‎‌‍‍‎奶‍‌‎‌‍子‎‍‍。伸s头着女友的背。女友解开了上衣的纽扣,将内衣向内折迭,露‎‌‍‍‎奶‍‌‎‌‍子‎‍‍,来吧,妳们两个壹起我‎‌‍‍‎奶‍‌‎‌‍子‎‍‍.学弟用鸡摩擦‍‍小‌‍‎‎‌逼‌‍‎‍‌。我和学弟壹左壹右弄女友的‎‌‍‍‎奶‍‌‎‌‍子‎‍‍,我的s头在乳晕上打转,还轻咬‍‍‎乳‍‎‍头‌‎‍‌‎,然后将‍‍‎乳‍‎‍头‌‎‍‌‎拉扯,这又痛却又有舒服的感觉让女友发轻哼。女友低头,往我耳边气,”

等会妳心的女友就要被学弟破除了哦,妳不要后悔哦。

“筱婧让我们去床上。我去包里把买的套带进了卧室。她让学弟背靠在床头,她自己也躺在床上用手给学弟撸管,对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