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小恶mo女友筱婧(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小恶鬩女友筱婧(03)霸哥的胁迫2020年7月20日我和筱婧的家都很普通,我的家只普通的工薪阶层,而筱婧的家父母主要以务农为主。

认识的主要原因同班,其次她坐在我前面。

她比我壹岁,心理很成热,有时却又像个孩子壹样。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处于温而又湿润的地方,我发现筱婧趁我没起来在帮我交。

我伸手握着她的奶子,指在乳晕上划圈,然后将指和拇指掐住乳头。

筱婧的动作有着明显的停滞。

我拉住她的双臂,往上壹拉,她张开了嘴,我就直接吻上了,然后将她压在我身,手指在她的内侧抚摸,我还特地用指腹里有着老茧的地方去抚摸,却又靠近唇。

待到她闭上眼睛开始享受时,我用手着唇和小唇,最后用指按压蒂。

我将她上半身靠在床头,低头开始舔她内侧,故意绕开唇处。

筱婧开始用手抱着我的头,往她唇上移动,但我偏偏这样,说:“婧儿,想我什么啊?“筱婧装作没听到。我又继续舔内粗,偶尔舔壹唇和小唇,又继续问她想要我什么。筱婧还闭上眼睛,手抓床单,装作没听到。然后我就伸直s头往内侧顶,又吸蒂。筱婧受了后,说:”

小坏蛋,我要妳舔我的荡的小。

“我继续舔筱婧的小,看到她情欲涨后,准备入。BTW,性就要双方互相愉悦,如果只壹方,毫无意义。我将龟头顶住,筱婧急忙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