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友的真相(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8日(上)半真半假视觉:师兄大约十年前,我和女朋友小莉起了年多,她当时20岁,样貌在她学系被誉为校、33B、163cm,校内外直有很多人追求她。时,我向她表白了,她事后说,当时己经暗恋了我很时间,想不到在学最后年,竟然真可以走在起,所以她对我是千依百顺。后,她因为成绩未如理想,所以到间私校重读,认识了班新朋友,年后公开试依然未如理想,所以到了间大专学校就读,我和她就这样平澹过了年。

我是她第个男人,格怕丑她,每次上床也要求关灯,除了传教士式外,她也不太接受新玩法,久而久之,我也没有勉她,万万想不到她会变成这样。

年暑假,我和她分别到不同方实习,我通常比较晚班,天,因为公司了些状况,我突然提早班,想到考试前到实习这个月,因为比较忙而很小找小莉,所以突然心血来想接她放工,于是拨通了她电话。

我:老婆,天提早放工,过来接你吃饭吧。

小莉突然很慌张说:不要……晚我有事要。

我:什麽?你昨天不是说晚有空吗?

小莉:我约了卡卡吃饭。

我:她不是天看演唱会吗?

小莉:我说错了,是…Carman才对。

收线前,她千叮万嘱我不要去找她,我十分了解她,知她正在说慌,所以我偷偷赶去她工作诊所等她。不所料,门前己经站着个和我差不多大年轻人,这诊所比较细,医早离开了,只留小莉和另名护士,另名护士因为要赶回家照顾小朋友,所以小莉每天也自愿留来收拾东西,让这名同事先离开。在小莉同事离开了不久,在门外等着男走进诊所,诊所是在大型商场内,我从很远方盯着,在进了诊所后,我也从商场拐了个大弯,来到处可看到诊所内位置,只见诊所己经关了灯,难们在我拐了圈时,刚离开了?我于是慢慢走到诊所门,发现诊所内依然有着光,才放心来,细心想,隐约到有不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