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色布料,然后递给了我。

“谢谢老师,这是昨天作业,请您过目。”

我接过老师手里东西后,从包里把作业拿来交给了平冢老师。

“嗯,完成得非常好,95分。”

老师拿到作业以后,把脸贴在上面猛了阵,又伸s头了,最后给我打了个很评分。

没错,这个作业,还有老师交给我东西,都是她‎‌‎‍内‍‌‍‎裤‍‎‎‌。平冢静老师现在每天放学以后,都会无意识地走到厕所把‎‌‎‍内‍‌‍‎裤‍‎‎‌脱来,叠好后放进兜里,然后才会去办公室等我。

每天我把收到‎‌‎‍内‍‌‍‎裤‍‎‎‌带回家后施法,第天再交给平冢静老师。同样老师每晚也会边闻着带有我精‎‌‎‍内‍‌‍‎裤‍‎‎‌边自。

从那天起,平冢静老师每天都会接受我催眠‍‎调‎‌‎‌‍教‎‍‍‌‎,现在基本上已经处在我支了。

全身脱光、变‌‍成‎‌‎‍人‎‌‌‎偶、告诉我前天自次数以及细节......像这样指示,甚至需要使用催眠程序,平冢静老师也会毫无疑问照做。

但也还没有达到随心所欲地步。

好几次控制住儿想要上垒时候,都被老师强行挣脱开了,只好再次打开催眠程序把她意志压去。

但是,现在也只是时间问题了。交、足交这类已经可以让她在人偶状态完成了,只有上本垒还做未能完成。

尽管如此,我动作已经越来越,老师从催眠中挣脱来次数却越来越少了。久之后,平冢静老师就会完全变成我玩物吧。

“暴力教师”

我说了暗语。

“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