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到时,会认定根肉主人,也就是我,石川唯人就是必须去服侍主人。”

“是.......石川唯人.........我主人.......”

“主人肉是最舒服东西。”

“是....主人肉.......最舒服...”

“主人精是最美味佳肴。”

“是....主人精.......最美味...”

“只要是主人指令,不管是什么都要服从”

“是......主人指令.....服从”

想到平冢静老师很快会完全成为我东西,我肉就再次就挺起来,在老师s头刺激,很快就再次射精,全射到了老师嘴里。

“平冢老师,请边回味美味精,边把里收拾好吧。全打理好之后,就会从催眠状态醒来,会忘记天发生切,我指令会深深埋在脑海里。”

“是.........”

我提起子走了老师办公室,关上门同时,再次瞄了眼办公室里个正在忙碌身影,副美妙肉,只属于我人。

办公室里。

我坐在平冢静老师椅子上把腿张开,而平冢老师则跪在我面前把头埋进我股间来回吞吐。

“愈发娴了啊,小静。”

“......呼......呼.......是........主人,非常谢您表扬.....”

告别男日子到天为止已经两周了,平冢静老师也从天起发生了翻天覆变化。

第二天开始,平冢静老师就开始穿着筒裙还有黑丝去上课了,同学们都惊掉了,纷纷议论老师是不是交到了男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