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讲。”

“可以帮我把姬菜和结衣的面湿吗,或者摸都可以哦”

“没问题。”

叶山隼人接受了我的求助后,先走到了由比滨结衣边,蹲来轻轻抚摸着她秘林从中的。

“喂......未免也....啊.....”

浦似乎有反对。

“对起,优美子。”

由比滨结衣也明白浦的心意,向自己的朋友歉。

“没关系,只帮忙做热身罢了。优美子还先集中注意力做自己的任务吧。”

我用更加猛烈的动作冲击着浦的小穴,她也像在配合我样,扭动着自己的腰,嘴9里发“呜呜”的叫声。

“快......要去了......”

浦的理智被断袭来的快所淹没,圆润的肉配合着我的在有节奏的晃动,终于双腿蹬直达到了,塌在桌子上。

“接来就该结衣了。”

“嗯,拜托了”

我来到由比滨边,发现她的小穴已经湿透了。搞什么嘛,叶山隼人那家伙平时像个正人君子,原来实战起来也有手啊。

我子就把肉棒顶到了由比滨小穴的最深,然后弯腰压在她的身上,双手够到她的乳房,用力的着。

“结衣的胸可真呀,比优美子的还要大”

我拔半截肉棒,然后又再次了进去,由比滨的全身都在颤抖着。因为担心面的大和支撑住两个人的分量,我放了她的乳房,从她的身子上起来。

“结衣,为什么要穿丁字内来学校呢?因为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边从她的小穴来回,边询问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