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屁股上,另只手则伸进了雪乃的校裙里,两人也很合亲密的搂着我。

“喂,前辈!”

当我们走到厅时,对面传来了阵呼喊。

个个头不高却小巧可的少女手里提着两袋东西向我们跑过来。

“呀,前辈,晚上好!”

少女似乎无视了雪乃和静老师的异样,把手里的两袋东西放在上,直接向我打招呼。

“天的‌‍‍‎内‌‍‎‎裤‍‎‍‎‌黑丁字‌‍‍‎内‌‍‎‎裤‍‎‍‎‌哦,请您过目。”

少女把裙子卷起来,露了布料少得可怜的‌‍‍‎内‌‍‎‎裤‍‎‍‎‌。

“嗯,很可哦”

我腾只手,抚摸了少女的秘处还有。

“前辈,你很敷衍诶,真的很可吗?”

少女故意拉了音调。

“真的哦,不然让旁边的比企谷同学来说说看”

我把头转向旁的比企谷。

“诶...把球踢给我了吗.......嗯,真的很可啊,虽然略微有些还很可”

比企谷打量了番后,做了这样的回应“咦?学刚刚句话什么意思难不成想泡我吗虽然瞬间有些心动我已经主人的便器了所以仔细想想还不可能”

少女嘴里像吐连珠炮样把卡发给了比企谷,提上手里的袋子溜烟消失了。

“学会真辛苦呀,这么晚了还不能回家。”

我对比企谷叹道“啊。”

“对了,晚也要辛苦你了。加急把视频剪辑好,把文章也赶写来发给我吧”

“没问题,我先回去了。”

比企谷走向与我们相反的方向。

“对了,晚上记得观看平冢静老师的直播哦”

我朝着他渐远的背影喊,比企谷没有回头,只举起胳膊给我比了个“OK”的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