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高‍‎‌‍潮‍‌‍,升天快感让她面有些抽搐,双发慢慢得跪在地板上,低头喘着粗气,任凭水不断从体里淌来。

“快过来,不还要给我擦背吗?”

“非常抱歉,主人。”

我坐在椅上,对着沉浸在‎‎‌高‍‎‌‍潮‍‌‍余韵中雪母达命令。雪母听闻后,由于站不起来,只用爬行方式赶来我边。

“主人前面就交给我吧”

旁阳乃向我毛遂自荐。

“嗯。”

我了头,示意阳乃过来。

“主人,我.......”

雪乃比了比自己胸,遗憾得叹了气。

“雪乃......没关系。看你姐姐和母亲水平,从遗传角度上来说你定还有机会。我有另外个任务要交给你。”

“,主人,我会努力。”

雪乃向我深鞠躬后也走了过来。

雪母和阳乃把沐浴涂在自己胸抹匀,前后跪在地上把我夹住,草着自己‎‍‍‌‎乳‎‎房‎‍‍擦着我肌肤。雪母虽然已经十几岁了,也许保养比较,肌肤依旧像年轻女孩样富有弹性。阳乃自不必多说,二十头她正处于少女最美丽时期,光紧致肌肤让我胸膛感到很舒服。

“啊.....唔.....啊.....唔.....”

另边,雪乃正认真着我脚背。君临武高“冰之女王”,如正以副贱姿态亲吻着我脚趾,s头从脚之间游荡,把藏在里面脚垢都得干干净净。这副模样如果让暗恋他男们看到,不知会让多少人怦然心碎。

“喜欢吗?雪乃。”

“嗯....唔.....主人脚......实在太美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