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蓬松的白纱缀在裙边,洁白的丝质手在臂上,俨然副新娘的样子。

“伯母,当初结婚时就是穿的这衣服吗?”

“是的,主人。这是我新婚时穿的婚纱,只穿过次。”

“快到床上来。”

“是,主人。”

雪母把裙边抱起来走到床上,直立在我的面前。

“现在把的裙子撩起来,我要看的内。”

“是,主人。”

雪母顺从把婚纱裙慢慢撩起来,穿着镂空丝纯白色吊带袜的显来,然后是大片白皙的肌肤和充满趣的吊带,直到最后纯白色的丝内完全暴在我眼前。

虽然已经见识过雪母的体了,但是俗话说遮比全更色气,更何况现在是个‍‎‎‍‌人‍‌‌妻‎‍‎正穿着婚纱向我展示内,更加令我血脉张。

我坐起来蹲在雪母面前,双手从足尖路摩挲着直到大,这双腕多次都会腻。脸凑到她的丝内前,鼻子里呼的气直接打在上面,每每都会让她微微颤抖,晚的侍奉已经她对我的气息相当敏了。

就在这时,卧室的门打开了,雪乃和阳乃换好了新衣服带着她们的父亲进来。雪乃换上了件白色的半透明趣紧身衣,两颗粉的‌‍‎乳‌‎‍‌头‎‎‌‌若隐若现,身则开档型的半透明内和洁白的白色吊带袜。阳乃的服装跟雪乃的款式相同,只是颜色是黑色。雪父看到妻子的打扮后,绝望得闭上了眼睛。

“啊啦,伯父看起来似乎是有忧郁呢,雪乃、阳乃,把伯父的衣服脱了替吧让恢复恢复神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