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人的‍‍‌‌肉‎‍‎‍棒‍‎‎‌‍.....最棒了.....男人......完全能与您相比......”

“这样好吗,他可心爱的老公哦”

“啊......怎么会....现在心爱的人.....只有主人.....弱小的‍‍‌‌肉‎‍‎‍棒‍‎‎‌‍.......最讨厌了....啊....”

“哈哈哈,真的伯母,说得好像把您从伯父手里抢过来样。”

从个事业有成的上流男士手里夺走他的妻女,这让抱有了极大的征服感。身传来的酥得快感终于让把液射到了雪母内。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雪母的身也到达了高,身止住的痉挛,随后浑身无力倒在了的膛上,任由‌‍‎‌揉‎‎‌‍乳‎‌‎房抚摸大。

“伯母,请听说堕落‍‎人‎‎‍妻‌‍”

“呃...............”

轻轻得说了关键词,雪母听到后立刻变成了副木讷的模样,把嘴贴到她的耳边,轻声达了些指示......“3,2,1,醒来。”

数完个数后,雪母打了个激灵就像被惊醒了样,从的身上起来走到了雪父边。雪乃和乃也心领神会,双手离开了父亲的‍‍‌‌肉‎‍‎‍棒‍‎‎‌‍,起来到这里。

“主人,请允许们侍奉您的‍‍‌‌肉‎‍‎‍棒‍‎‎‌‍。”

雪之姐妹跪在床上摆土座的姿势请求。

“真的,个接个,们母女就这么想把榨干吗?想要‍‍‌‌肉‎‍‎‍棒‍‎‎‌‍的话就好好‎‌诱‎‍惑‌‎‍‎吧。”

“,明白了,主人。”

雪乃坐起身来把张成开,手揉着自己的脯,另只手则从内的开伸进了小挑逗着自己的;乃则边扭动着身,边用手爱抚着全身,随后又背身跪,两只手指把自己的小撑开,左右摇晃着挺翘的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