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控心忍法之坠ruai河的照美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climax2020年7月18日字数:15513雾忍村西南区,阳光斜照窗,床榻上青年恍惚间抬手遮住眼睛,张开嘴狠狠打了个哈欠。

“?他妈哪?环顾周,屋内陈设充满了日漫江时代风格,颜单调,家具矮小,透着股断舍离味。

闭上眼睛仔细回想,次元被迫降低觉让青年男子到恐慌。

“雾忍,雾忍,矢仓兄,我现在叫[蚁]算什么事啊.我明明很快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我明明马上就能过上神仙般活了,还要重头再来么!?”已经继承[蚁]切青年无奈咧咧嘴,慢慢低头,不停叹气。

“忍界牛么多,随便个都么厉害,回怕栽了啊。

“走步看步吧,继承遗产要紧。”蚁平复心,梳理着脑内杂乱记忆。

“让我想想,新晋上忍,果然比我个天才弟弟差不少啊,精通水、雷、土三属查克拉使用么,勉看得过去,火遁也会看来如果混不去钻林子隐居时候不至于吃。

“善用短刀,查克拉量很嘛,初始面板还不错。

扭头看向身侧镜子,个面容俊郎,略显清瘦,颇有气势人映眼帘。

抓了抓淡黄头发"天要我去做黄毛?”虽然不知跨次元跨世界前因后果,个使命我可很有兴趣,既然来了,就不能白来。”再次屏息凝神,蚁在脑海里将所有信息汇梳理,顺着某些阴暗思想寻找论证。

“既然查克拉精神和身力量糅合,细分阴阳遁。尸鬼封印说明忍界灵魂可寻,精神说白了也就灵魂力量,原设定山族术算阴遁运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