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忆少年(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卷·角·0012020年7月18日“把衣服脱了吧。”

梅柠皱着眉,很显然不想,“叔叔,…………别样。”

“也不没脱过,别说脱了,多还用帮回忆吗。”

说话男人年纪不,夏天房间里闷热,他只穿着短和背心,不停扇着扇子。

炎炎夏日热浪,时间回到了个月前。

笛旺文低着头被父亲训斥,气也不敢。

他对于况已经有了很多经验,只要表现自己非常老实乖巧,并且非常合,父亲怒火般不会升级,演变成场全武行。

笛旺文妈妈在厨房饭,听着边动静,偶尔还上两句,意让笛旺文父亲狠狠教训他。

人有逆反心理,分男女老少。

她越催着笛旺文老爸动手,个男人越会觉得自己不应该受到个婆娘影响,最后就越不可能动手。

个年纪笛旺文还理解不了老妈苦心,只知道照着自己节奏低着头,期待着风暴结束。

训斥最后结果,笛旺文明天开始,要和梅柠起回家。

梅柠父母和笛旺文父母同事,在个厂子里公事了十几年。

笛旺文家在1栋,梅柠家在5栋。

老笛和老梅白天时候商量了,让梅柠跟着笛旺文晚上起学习,然后吃了饭再回自己家。

笛旺文对此颇有怨言,他每次煳弄了作业就可以自己玩了,现在有梅柠在,照自己写作业速度,可能玩时间都没有了。

但叛逆归叛逆,父母决定他还不敢反抗。

梅柠班兼学习委员,好学生,肩上常年带着两道杠,和笛旺文两个世界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