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我把老婆送上别人的床(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忆录(1)2020年7月18日突然有感而发。

回忆第次如何把老婆推上了别人床。

没有办法,这可能所有妻好者共同特!可能开发‌‍‌‎调‍‍‌‎教‍‍‌‌第次都不容易吧,不知道所有同好们什么感想,不都有这样坎坷纠结郁闷经历。

嗯,回忆想哭吧,我太难了。

故事开始这样,记得年夏季,几月份就不记得了,天气燥热难耐,外加不想直闷在家里,就同妻子燕子,提议去威海度个周末,妻子欣然接受。

之后便与亲戚通了个气,好让亲戚安心,谁知好巧,不巧亲戚在威海竟然还有套房子直闲置着,亲戚边比较忙,也顾不上过去,就直托邻居稍微照看着,听到我们想去亲戚很痛快主动邀请我们过去住在边,你来我往番客套,实在拗不过亲戚,也就便宜了我们。

周六我与燕子早早就驱车赶往了威海,因为走得实在有些早,上午八多我们就来到了威海,简单在饭店吃了些东西,随着太阳升同样炎热袭来,我与燕子商量了便直奔海滨浴场。

虽然炎热依旧,但走在满新鲜感街道,感受着别样氛围却也别有番风味。

不多时,我们就来到了目,海滩上已经有了不少人,看着更衣室边排着很多人,再看看车附近没有行人,我就问燕子要不要就在车里换衣服吧,正好现在这边也没人。

燕子没有犹豫皱着眉头就拒绝了,车从后备箱拿上泳衣走向了更衣室方向,我也赶紧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