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J20共度的那一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无敌成形字数:106812020年7月18日人物介绍:指挥官:空军生,男,30多岁,单。供职于苍穹战线。干过飞机有几十架(字面意思)。很了解飞机结构(字面意思)。

J20:苍穹战线顶级战斗机,本名凌雪穹,是航工业集团千金小姐。

从小知书达理,端庄贤淑,完全看来是个小姐。拥有私人武装lucky7。

从美国返回上海航程超过十小时,疲惫两人几乎都用来补觉。

连轴转发布会,追悼仪式,让j20彻底看清了帮人丑恶嘴脸。

假惺惺授予殉职指挥官以荣誉勋章,再立个漂亮纪念碑给阵亡幽灵小队,就算现了“人文神”。

世界上首屈指空军国,居然会放任原罪侵自己领土,还让名顶尖acevirgin丧命敌手,太多疑需要调查……随着航班飞过国际日期变更线,j20又坠梦境……“哈?你就是j20?装备倒是错呢,过你这手上光剑能用吗?”留着双马尾银发少女看着自己,眼神充满屑和傲慢,脑袋抬起。J20永远忘了第次见到b2形。

“这是专门为了近距离战斗用。”j20认真解释着,光剑在挥舞嗡嗡作响。

“啊哈哈哈……原来你们早就投靠了原力黑暗面。”b2了十几秒才停来:“以后就叫你达斯维达了。”

“达斯维达……像是个很厉害人。”j20了头。

后来经过j7等人提醒,j20才明白B2句话义,自己却傻乎乎被摆了……醒来时已经飞临国边境,为acevirgin,已经很久没有搭乘过飞机了。j20扭了扭酸疼,发现上多了条毯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