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子与指挥官(第一部分:野兽指挥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无敌成形字数:198992020年7月18日人物介绍:指挥官:男性,24岁(应该起个名字)。最近忙于导弹改造工程,神状况很差,得靠药物辅助睡眠。

门:重樱阵营,门级战列舰号舰。外表像个幼女,但可bigseven之。同时也重樱神象征,似乎因为某些事情和赤城,加贺有矛盾。

=====第部分:野兽指挥官随着心智方研究工作推进,期盼已久战列舰改造工作也终于落。经过数日测试,重樱门和皇家伊丽莎白脱颖而,成为第批导弹化实验对象。

然而港区改造材料只够艘船进行实验,但门和伊丽莎白成绩都同样,到底选谁成了最头疼问题。

夜已深,办公桌前男人在页尾颤抖着签上名字,气,坐在椅子上。了发酸眼眶,把笔盖套好。

“啊,约翰逊小姐……要你在这里该多好。”想起个去城里搞宣传活动秘书官,天演讲20次在话,处理公文更把好手。结果久前扔句:“指挥官你也该锻炼锻炼。”,头也回就外活动了。

评估报告虽然字数少,但要注意细节很多,否则会被司令们骂死。无论选谁接受改造,势必会引起其阵营满。指挥官敢懈怠,个小时紧张工作来,脑袋都快炸了。

稍作休息,打开屉,取个白塑料瓶,倒粒黄药在桌上。

这秘书官特别给买,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制造,无副作用。

效果奇好,每次睡觉前吃上粒,第天早就神百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