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5ai情故事(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8日()密室与婚约——“指挥官,你看件还件?”

“都挺看。过呀95,虽然昨晚确实说要早来买泳装,也至于在开门前就在门等着吧,早饭都还没吃完就被你拽来了。”

“!也没办法嘛!早上大家目光实在太明显了!啊啊!现在想想都觉得太害羞了!以后要怎么面对大家才呀!”

“唉,明明都你自己愿意做事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吧。”

指挥官与95重归于并起享受了激烈晚。到了第天早上,95刚房门就能受到其他同伴羡慕眼神。期m99更在看到了95脸后急忙撇向别处,满脸还变得通红。爱宕更根据她习俗,为95准备了红豆饭。

了解到自己昨晚疯狂已经传遍了整栋别墅,即使自己扬言让所有人都听见自己叫95在冷静过后还自觉到羞愧起来。于她马上拉起了刚要准备吃早饭指挥官奔向了门外,才有了早上仅两人等待商家开门局面。

“抱歉了指挥官,昨晚没控制自己,让您也有了必要麻烦。”

“会会,昨晚么激进95可永远会忘记呢。”

“您!讨厌………对了,反正都要给您看,就让您直接给挑款吧,尺寸您都知吧?”

“知知,昨晚刚刚实际测量过怎么会忘记呢?”

“讨厌!果然还记昨晚把您绑起来仇吧!”

指挥官并没有回答95提问题,而直接去找他所认为会适合95泳衣去了。里毕竟沿海城市,现在又夏季,商场里泳衣选购区域实在大像话。虽然身为男性指挥官在女性泳衣区域里挑选款式在般况会造成很多问题,但他与95毕竟来太早了,整个商场里现在除了员工外也没多少客人,而且95紧紧挽住指挥官手臂走进来画面更在员工们心留很深刻印象。毕竟陪着女友来买衣服男人钱包都必须鼓鼓才行,所以她们也都希望指挥官次能买更多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