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GO ai丽丝菲尔篇(假装天之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时光d也挡住你saber字数:79732020年7月18日——“久等了,Master。”

紧身衣勾勒的健硕身材,位风度翩翩的男在繁密的法阵中被召唤来,从遥远英灵座中奔赴这场圣杯战争的脸上没有任何耐,俊的脸上充满了坚毅和沉稳。

“你是……的Servent?”

有位女性惊讶问道,男抬起头,看到位清丽可人的女性,柔成热的脸庞上混杂着欣喜和讶异,旁边还有个紧缩双眉,吞云吐雾的黑衣男性。

“职介,Lancer,也有Saber适应性,为主公取得圣杯战争的最终胜利而前来助阵,您称呼在为迪尔姆德就可以了。”

“夫人,刚刚泡的茶。”

迪尔姆德端起热气蒸腾的红茶送到丽丝菲尔的桌上,同时远远观察卫切嗣————在真正master,和可女儿在城堡嬉戏。

“看来你很习惯这里的活了呢。”

小啜饮着茶水的夫人微说道,宠溺看着楼的两人。

“当然,为主公尽忠尽力需要了解这里的活模式和规则,结合苍天给予的知识,在有能力取得完全的胜利。”

迪尔姆德温和,立刻正道:“丽丝菲尔人,有件事在得提前告诉您。”

丽丝菲尔放茶杯,疑惑看向这名风姿卓越的青年,“人,因为在等所处的独特术体系中,刚从座上‌‎‍‌‎应‌‎‍‍‌召‍‍而来就有充足的力,而您…您与Master人应用的供应力模式让积累了过剩的力,如果及时消耗的话,恐怕很快会因为过于充能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