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凤《海军广场小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fusion字数:90212020年7月18日“这里是曼尼,Alpha小队,请报告海军广场控制况”

“Alpha小队收到,海军广场已经确认安全,正在整理装备与弹药,预计半小时后前往观博馆。”

“曼尼收到,在们到达观博馆前,fox会直保持待命状态。”

身灰色运动装青年从掩体后站起,关闭了右肩上携带联络装置,随后拔手枪上膛。在仔细确认海军广场内已经没有活着敌对目标后,朝身后招了招手。

狙击镜反光闪而逝,粉发少女将tac50折叠收起,挂在背上。从瞄准镜她能看到,队友已经发“外围安全信号”,是时候进行近距离扫荡了。

紧慢脚步从身后接近,青年先是皱了皱眉,把手搭在枪上,准备随时拔枪反击,但随后他便想起了什么,又将手进了袋。

“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单独行动,塔科夫次旅行着实给我留少心理阴影,现在我听着队友脚步都会意识拔枪了。”青年转过身去,脸上挂着几分苦。

“看来哥哥还是太紧张啦,这两人起游场合,是应该再放松些吗?”少女轻轻拍了拍衣襟上尘土,从前了手枪,检查了枪膛与弹匣,随后并将其上膛,握在手。

“行啦行啦,赶紧把补给室清扫吧,戏院边还等着这批资源呢。”

在听完这些后,青年也凝重了头,从背包上摘维克托抓在手里,在检查弹仓后,青年却伸左手,向女孩头顶摸去。而女孩似乎早就注意到他动作,头偏躲开了这次突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