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配上你贵身分的华丽礼服,希望陛你能过目。”

“哼,拿来吧,如果确实如你所言,会给你大笔的金币作为奖赏。是,假如你所言实、过于夸大……前面的几个裁缝,就是你日的场。”

看着脸媚讨的裁缝,看着裁缝毫的外貌与粗糙朴实的衣服,心有偏见的国王,眼中闪过丝毫掩饰的厌恶说道。

“是……是……在绝对会让陛满意,请陛过目!”

听着国王语带威吓的言论,满头大汗的裁缝用肮脏的巾着额头,然后双手空空的递他给国王准备的”新衣”──然而手中却什么也没有、什么也看到。

“这是世界上最丽柔、最完耀目的衣服,而最特殊的方,就在于只有聪明贤能的人,才能看的见。”

看着国王越来越阴沉的眼神,裁缝却反常态、带有丝得意说明解释。

“喔……你是说,只有聪明贤能的人才能看的见?”

“是的,陛,这十分稀有的特殊材质,才是足以配得上你的完新衣啊。”

“拿过来,要亲自过目。”

昏浊的双目闪烁着莫名的意味,国王苍老的嘴角微翘,吩咐裁缝将这件看见的透明”新衣”拿来,而手上的银大剑,正在轻轻点着板。

“是,陛,这是的荣幸。”

脸雀跃的裁缝连忙快步前进,想要将这件神秘异常的”新衣”献给国王,当两人距离到数尺之时,老国王脸上浮现阴狠怨毒的微杀意,手上的银大剑猛然抬掷,在裁缝措手及的慌眼神中,银的剑身狠狠钉穿了裁缝的瘦弱膛,大股的j8学而,染满了板上的红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