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茵哈特停止了抽的性行径。然而当发现自己能够停来的当,股被证实的羞愧与愤恨,像大海狂啸般的侵蚀的心。

,上帝的忠实仆人,竟然沉浸于女巫的鬩鬼诱惑!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中的愤怒狂暴几乎要彻底掩没的理性,披头散发、剧烈喘气的莱茵哈特伸双手,想要用蛮力活生生掐死眼前的女巫,然而手伸到半,经过毫不垂的饱满脯时,莱茵哈特竟然到满的怒火逐渐转化成沸腾欲望,阵恍惚中,双手已经不自觉的捏无限起伏的幽深山壑,胯的粗壮,也开始又的在柔肉之中,大力肆意挺动起来!

“女巫,还说没有控制我的身体!”

莱茵哈特气急败坏的怒喝说。然而捏双乳的双手却丝毫不停,甚至还将沾染乳水的手指,放在嘴上用s头品尝,英俊刚正的方脸上,露难以克制的欲与迷醉。

“我说过,切都你的主动行为,你应该也清楚,你可以停来的。”

“我……”

听着卡莉莲娜的柔媚回应,想要反驳的莱茵哈特,却忽然沉默来,确实恐惧发现,自己完全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然而每当想要抽身而时,无穷的欲望与沸腾的本能,却像脱缰野马样,在脑海中化为句句漆黑诱惑的鬩性吟,拼命反抗自己。

“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

“穴”、“穴”、“穴”、“穴”、“穴”、“穴”、“穴”、“穴”、“穴”、“穴”、“穴”、“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