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吗……啊……来……继续……啊啊……”

丰满耸的颤动乳峰,两粒傲人欲滴的粉红樱桃,分潺潺的香浓乳汁,被莱茵哈特贪婪吞咽品尝,而顶端蓓在男人粗鲁的啜中,被神奇豌豆改造、质敏感的卡莉莲娜尽喘嗲叫,她同样也能获得莱茵哈特的极致快感,全身胴换发的如火妖娆的动嫣红,现在充满欲、雪肤貌的卡莉莲娜,就足以诱惑任何男人的火辣尤。

紧紧缠住莱茵哈特熊腰的修双,其末端的妖艳舞鞋,正持续对空气颤动踢踏,散发无形的摄魂波动,勾引起两人心底的切欲望。

而莱茵哈特的大手,正往揉着卡莉莲娜的雪白肉,感受于前乳的柔触感,莱茵哈特满脸暴边,边从侧面拍打雪白屁股,留了令人心疼的红痕迹,然而这样的粗鲁行径,只会给彼此带来更多的愉悦与快乐。

“哈……喔……紧……紧……这就……卡莉莲娜大人的淫荡蜜……喔啊啊啊啊……”

而处于男女交合中最重要的器官,莱茵哈特的紫黑与卡莉莲娜的淫荡蜜,宛如天作之合样,天衣无的彼此紧紧挤压夹住,贪婪渴求彼此。莱茵哈特能够清楚感受到,被紧合肉压迫,在阴道粒粒折迭肉粒阴放、所产生的烈快感。几乎让他的火阳寸步难行,然而每前进步,都会惊喜获得更多、更极致的甜验,从蜜道中分的淫水断滋润安抚他的沸腾阴,让莱茵哈特完全无法停止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