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热悉了。

怕性别同,当国王第眼看到女子的时候,就恐惧又兴奋的发现,名女子,实在太像年轻时的“”了。

论满头金发的完容颜,还高傲自信的圣洁气质,都太过神似过去的了,并非基于理论的判断,而老国王久经战场的淬炼直觉,让骨悚然发现,名女子与众多难以解释的惊人相似。

“呵呵,这名女子,就未来的你啊,卡尔特陛。”

裁表情动作夸张弯腰行礼,嘻笑脸、甚至直呼国王的名字说道。顿了顿,脸上陡然浮现幽沉的漆黑影,让国王乎看清的平凡官,声声、每字句都让国王发自心颤抖的轻轻续道:“这面鬩镜,拥有颠倒事实、逆阳的神奇效果。在的面前,勇士会变成懦夫、贞妇会变成‌‎‎‌‍妓‍‌‌女‍‌‎‌‎,刚正阿的圣贤会堕落成谄媚丑陋的小丑,而低贱骯脏的乞丐,却会变成众人崇拜的伟大偶像。”

说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话语,裁嘴角猛浮现夸张的幅度,开始大声狂笑说道:“……终有天,们必将登上天国,让上帝变成可悲的小丑、让天使变成丑陋的怪,而你,将会吾主撒旦的先锋女将。”

“主啊……”

信仰仍然虔诚的老国王,听到裁这番冒犯亵渎的话语,忍住全发颤起来祷告,这等荒谬的宣告,老国王想相信,面镜子呈现的赤绝女性,隐隐勾动心灵处的微微悸动,却告知着裁所言无误。

裁、,此时该称作鬩鬼的,正步步走向犹在发抖的老国王,满脸微笑的普通面孔,却充满让人恐惧的隐涩气场。伸右手,向老国王充满斑的苍老脸庞抓去,似乎想要对国王更步的堕落举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