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碧蓝航线 文武双修大舰队 驯狐】(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黑礼帽2020年7月16日字数:11601【驯狐】(上)“老大。谁这么大排场要亲自等了1个小时?”

主港区飞机场上,辛乌边给鬼头李倒酒边奇问,鬼头李瞟了他眼叹了气说到。

“们金主,也是救命恩人。先给打声招呼,总事想再见第二次。然小心脑袋。”

“是是是。定规规矩矩。”

“是最,毕竟和气生财。威尔边搞定了吧。”

“当然。给报准确极了。chief已经和威尔士亲王搭上线了。现在窑子运作已经开始恢复营运想扩展业务看……”

知辛乌想法鬼头李摆了摆手。

“自己看着办。最近重心在重樱。只要保证资金和后勤,还有如果觉得威尔靠得住就拉他入伙吧。唔,来了。”

正说着,塔台发来信息,鬼头李连忙带着辛乌和海德来到停机坪等待。10分钟后,从架运输机上走名面容清秀中东裔男子,看见男子鬼头李亲切走了上去拥抱对方然后笑着说,“哈扬·阿赫利。久见,近来可?”

“天天待在家里大门觉得呢?”

“小子。看来是憋坏了。”

“还是李叔了解。对了,父亲说这是礼物让带给。”

说着让驾驶员打开机舱,之间整个运输机装满了原油保守估计足有几百桶。由于现在局势紧张原油价格飚升堪比黄金,这几百桶原油某意义上和几百桶黄金等值。旁辛乌直接看傻了,连忙问旁海德。

“这哥们是什么人物?几百桶原油当见面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