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姐南倩】(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6日回忆自己的大学,浑浑噩噩的年,年说不,说短不短,从个未经世事的少年慢慢成,学会在这个社会生存。曾经有过些疯狂的念头,做过些不可思议的事,也经历过成过程必需付的代价。无论过去怎样,感谢些岁月,而在疯狂的岁月里,让最难忘的还是个女,曾经的个学姐,个把第次给了她的女,是她,为开启了认识女人的扇大门。

这个女叫南倩,认识她的时候大三,她大,大的学生部分就像猪圈里的猪,天天吃了睡,睡了吃。另部分就是天天去疯,趁着最后的美校园时光毫无顾忌地生活,去体验以前没时间没机会体验的东西。等上了大才知,些人所谓的风光都是表面的,其实在段时间里,无所寄托,人是最空虚的。

跟她是在学校组织的次外活动上认识的,就是组织群人大家起去露营,参加这些活动的人大部分都是大的,们的时间非常多。而是因为,喜欢在外的挑战,还有大自然毫无修饰的美。记得第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很奇怪,不是因为别的,仅仅因为她的穿着,她的穿着完全不像她的名字样,而是很野的风格。而她也不像其起参加的女孩,边都有个男伴,似乎她不需要找个人来装扮自己。

活动时她选择了跟组,可能是看装备比较齐全吧,说实话当时在女孩面前还不是么大胆,谈过次恋,但个月就无疾而终了手都没拉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