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失的真ai】(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6日放手中工作铁锤,看到前面走过来位穿着粉连衣裙很可女,她丽而快乐脸上带着几分学稚嫩与清纯,热悉笑容,令瞬间忘记了呼,低了头,把自己脸庞藏在安全帽,泪流满面。

还记得是十年前,在二零零零年夏天,个时候刚刚升初中,第天去学校报到,老师按矮个子排座位,分到了和个梳着小辫穿着粉衣服女起座位,个时候很怕,没敢扭头看她,只觉得她很白,衣服粉粉很好看。

慢慢,通过断借圆珠笔,借橡,问作业等等,家都热悉了,她名字叫萍萍,得很可个女孩子,眼睛,粉粉脸,小小嘴,说话瓮声瓮气,可极了。

个时候对男女方面有了丝好奇,小学时候认识了个在上初中哥哥,从他里,看到了人中第本黄书,其实也是黄书,是本日本作家树上村树本写很畅销书,当然了,里面其他东西们是略过看,只挑里面黄段子看,日本作家就是给面子,里面几乎两页就有段黄段子。

他看完了给拿回家看,看时候面自主开始发热然后就胀,问他怎么回事他告诉说没事,你用手停搓里,里面东西来了就好了,第次来,白白滩,吓坏了,去问了个哥哥他说挺好,没事,然后他就给了副扑克牌。

家可能都知道时候摊上两块钱副牌上面有好多女照片,都穿着泳装,再后来他就给光盘看了,个夏天看了几乎好几十张盘,也知道他在哪搞到。然后就用这个来安慰自己。过了六年级暑假,基本上已经对女孩子产了相当好奇,马路上看着光光和丰满,知觉就jj了起来,然后忍住回家打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