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猪tou宅男不会遇上jk推销少女(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6日作者:bdjwh天午吃完饭,回家的路上看到位jk拿着手机正在向过往的路人推销着什么,我便有意的靠近,果不其然在我离她有步的时候,便拿着手机走了过来“帅哥,现在我们做活动,关注公众号就有礼品送哟”,说完在我的眼前晃了晃个小兔子,应该钥匙上的挂件吧。

这时我才看清她原来个少女唉,鹅蛋脸上大大的眼睛很有神,而且胸部把jk制服白的衬衫撑的鼓起来,面定很有料很。

“帅哥,帅哥?”

在我欣赏她胸部的时候,她又靠近了步,已经闻到专属于青少女的气息了,忽然想起来,上次和女生这么近在什么时候。

“哦哦,关注公众号嘛”

我看着她的脸,八九分有的,肤又白又。

“嗯嗯,的,很简单哟,而且还送~这个”

她可能觉得很有希望让我关注公众号,把腰弯,抬起手臂拿着那个挂件,干,距离只有半步了,我的弟弟像动了。

这时脑闪过个想法,嘿嘿嘿。

我把头稍稍凑向她的耳朵,“小妹妹,如果你让我亲的话,关注也不不可以哟~”

“唉?……唉?!”

她看着我,脸瞬间红了起来,无论谁在大街上被要求这事情都会惊讶的吧。

看着她睁大的眼睛,双手紧握着手机在胸前,简直就次元的女生走来了。

可,已经忍不住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亲了她脸颊,软软的,混合着温和香气的感觉瞬间传入大脑,很不错,弟弟又动了两表达了对我勇气的敬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