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空想的速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青莲画羽字数:84732020年7月16日——“将军,将军!快起床啦,早上了,说起去玩!”

银白发少女趴在床边,边用活力满满声音叫喊着,边推搡着床上安睡青年。

被样吵着,就算睡得和猪样,也该醒了。我微微真开眼,不满寻找着扰人清梦家伙,然后就看到了床边白发少女。

心里被起床气支配,于我微微翻身,伸手在少女没反应过来时候,直接把她抱进了怀里,然后低头恶狠狠亲了上去。

“唔!”

少女微微挣扎了,就不在反抗,眨着眼睛任由我亲吻,然而在我想要撬开她牙关进行更加交缠时,被无情推开了。

“将军还没刷牙,臭!快起来啦,空想给你了早餐,等会儿就不吃了。”

白发小公主从我怀里挣开,跳床溜烟跑了去,大概我正常生理反应顶到了她小,她怕被我直接就正法,毕竟事也不第次了。

被么闹,我彻底清醒了过来,才想起,天确实有事,难怪丫头大早上就有些兴奋样子。

提督个职业吧,说忙也不忙,就有,走不开,需要直在镇守府看着。也因此,虽然和空想交换婚戒有段时间了,却也没有真正时间来两个人去玩玩,像般夫妻样来个蜜月旅行啥。

镇守府里舰娘们都很厉害,附近还有个镇守府,实力也很强,提前些日子上门去拜托对方帮忙照看边情况之后,我终于空了周时间,用来和我可爱小公主完成次不算蜜月旅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