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独角兽的约会ri记(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7日()秋夜晚的海港城市是么的冷,是独角兽却觉到空气中的冰凉,因为此时,她的心上人就坐在她的身边。

“呼哇,大冬天的来坐天确实是冷啊,幸听光辉的话带了暖贴。”

独角兽旁边的少女停搓动着手里的暖宝宝,缓解着身上的凉意。

独角兽偷偷瞧着身旁的‍‍‎‎美‎‎‍‍人‌‎‍,发育成的身段虽然包裹在厚棉袄里,是两条修的双却被厚厚的黑打底袜勾勒了非常诱人的弧线,特别是在大处的布料是肉的,与短裙构成了个假的绝对领域。

独角兽盯着自家指挥官的身材,再与自己贫瘠的身板对比,差距实在是有些大。她红着脸低头,把小脸埋进优酱的身上,发了小小的悲鸣声。

指挥官看着独角兽这可爱的样子,禁嘿嘿笑,轻轻把独角兽抱起,顾她发的惊呼声,将她放上自己的膝盖,收紧双臂抱紧了她,往女孩的耳边轻轻吹气:“天玩的开心吗?”

温的吐息打在独角兽的耳上,让她的脸更红分,而被指挥官抱在怀里这件事更是让她羞涩说话来。

“开、开心···”独角兽的声音宛如蚊子振翅般,乎听见她在说什么。

在两个人现在处于贴在起的状态,所以独角兽的回答还是落入了指挥官的耳朵里。

“啊啊,这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指挥官看着自己怀里抱着优酱低头敢说话的独角兽,心里兴简直要飞起来,黑眼眸中的笑意怎样都藏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