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源千雪 璐璐 指挥使《沙滩chun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adamaxes字数:212512020年7月17日清凉又带着丝腥咸味的海风,吹过被烈日烤得又热又干的沙滩。碧蓝透彻的海浪或在远处翻腾,或伴随着浪涌的节拍冲上海岸,把金黄的沙滩浸染成凉丝丝的深棕。波涛的涌动与海鸟的鸣叫,碧如洗的苍穹与燥热炽烈的艳,温的沙与清新的风——所有的些,全都代表着盛夏时节最为美妙的海边时光。

我站在海边别墅的露台上,欣赏着眼前的美景,然后轻啜玻璃杯冰凉的果冷饮——啊,简直舒服极了。在炎炎夏日的时候去海边度假,兴许夏天最快活的事了。

“咚咚咚。”

敲门的声音响起,我放杯子前去开门。张热悉的面孔随着门被打开,现在我的面前。

“你呀~指挥使~”

源千雪灿烂笑着对我招了招手。和我相处久了变得越来越近乎以后,她和我见面时也逐渐免去了“贵安”之类的礼节性问候。

“千雪啊,快进来吧!”我侧过身子让她进来。

“打扰啦~哇啊!”

她刚迈进门,就被股未知的力量向后拉去,险些摔倒。我连忙上前扶住了她的肩,替她稳住重心。

“没事吧?”我关切问她。

源千雪轻呼气,向后转头看了看,我也顺着她的目光看去,立刻就清了她突然失去重心的原委。

“对起~太兴就忘了自己还背着包了……”她双手合拢,微微低头向我道歉,可爱的脸颊上浮现层羞愧的红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