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歪果仁真是太好了(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5日第章东海市龙门饭店,始建于数百年前,饭店装修雅致,古古香,东海市最有历史,也高档的餐厅,普通人就算有钱也未必能在这里预定到席半桌,能在这里用餐的人身份非富则贵,进进的都达官贵人。

饭店的个致的包厢。

“嫣然,别玩手机了,再打次电话给你哥哥,赶紧再催催他,天这么重要的日,难得亲家母都来了,怎么还慢吞吞的。”坐在宴席主人位置上,正在说话的正我的母亲,东海市警察局冷玉婷。东海市,作为华国最富庶的个城市,身为本市警察局、兼任副市的妈妈,在权力上比其他省级的警察厅还要大。妈妈身居高位多年,养成了严肃干练的性格,事雷厉风行,对我这次迟到的事十分满。

妈妈天因为赴宴,改往日只穿警服或者西装的风格,穿着件高档黑的连衣裙,裙前襟算很低,显得比较正式且保守,却依然束缚住妈妈的酥,来的雪白乳肉挤压条可见的沟壑,加上妈妈有着175cm的高挑身材,衬托妈妈优雅巾帼让须眉的气质。妈妈年虽然已经有42岁了,身为警务人员,经常锻炼加上保养得当,身材和肤完全像个步入年的女性,妈妈扎着高马尾,挺拔的身姿,冷艳的气质,股无形的气场散发来,要求别人的时候让人难以拒绝。

“妈,我都给哥哥打过次了,他说正在开车过来呢。”回答妈妈的个小萝莉,她扎着双马尾,得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俏可。她就我的妹妹,龙嫣然,尽只有15岁,身材却发育得错,前的鼓胀程度明显超同龄人的水平,可谓小荷才尖尖角,大后恐怕又个‍‎‌‎诱‌‍‎惑‎‍‌‌‎人的小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