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巫女们的秘密(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残耀字数:75692020年7月15日巫女的之咒凤私人住处的客厅里,放着许多招待伙伴的神秘件。

传言位能与神明沟通的通灵少女有着成为巫女的潜质。

比起终日在山间神社里供奉神明,从不轻易外的两位真正的巫女人,以及她们资历尚浅,功力不够厚的几位见习学徒,位和蔼可亲,直行走在港区中间平易近人的双马尾少女,成为了诸多想要窥见命运之人的第选择。当然也有不少孩子希望获得个由凤小姐亲手制作的护符——据说来自“巫女”

的护符有着令人惊奇的效果,值得提的件事的真实性无从考证,只靠港区女孩们相传。

散发着不详气息的紫水晶和彰显未知的塔罗牌在铺上天鹅绒的质朴桌面上散开,乱作团的占卜用将次伟尝试的结果遮蔽住,似不可窥探的天机。

多数孩子能从里得到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答案,少数过于离谱的占卜要求则会让次隐秘的拜访变成个温馨的茶话会,或护符制作讲堂。

尽管并非“巫女”亲手制作的护符似乎并没有任何效果,看上去更像个寄托的件,可心思细腻的女孩们还喜为自己重视的人送去亲手制作的护符——港区的人事调动相当频繁,曾经起在同舰队中并肩作战的伙伴,也许明天就要前往其他遥远的港区。

当然了,就算亲手占卜的“巫女”小姐也并不十拿九稳,别人眼中看似轻松的占卜往往要耗费相当的力气——她从未透露过,少女善良纯洁的心让她将为伙伴排忧解难件事当自己的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