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方丹的满月贺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凉月酒字数:78822020年7月15日——“芽衣芽衣,过来的实验室,有个任务要交给。”通讯中,特斯拉博士略显着急的对芽衣说到。

想着可能有什么急事,芽衣没想么多就答应到:“好的,特斯拉博士,稍后就到。”

来到特斯拉的实验室,琳琅满目的摆着各式各样的试和看懂的仪,特斯拉博士穿着被染上各色试剂的白大褂忙前忙后的跑来跑去。

芽衣先开说到:“特斯拉博士,来了,请问有什么任务呢?”

特斯拉博士才从自己的忙碌中被醒,看到芽衣,先放了手中的试,又跑到门左右望了望,确定没人之后,关上了实验室的门。

芽衣有些解:“特斯拉,博士?”

特斯拉走到芽衣面前说:“芽衣,先坐。现在要说的事,千万别害怕。”

芽衣坐在椅上说:“特斯拉博士,天命的级女武神,会怕,请说。”

特斯拉博士凑过来说:“们通过分析们上次留的探测发现,圣方丹的些怪物们,每隔段时间就会集发情,然后数量会有所增加。们怀疑些怪物有着自己的系统。们希望能去采集些怪物的液,最好液回来,好做研究,看能能做些药剂来断绝他们的能力。或者说杀死他们。”

芽衣有些惊讶,时间没有回话。良久,指着自己说:“就,就只有吗?

要去采集,些怪物的,……液……”作为个正常的女性,芽衣显然和特斯拉疯科学家更有常识,脸红到了脖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