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命运(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5日()“陌生的天板,这里我家……”

阳关照入窗,程曦朦胧睁开双眼,脑里先阵茫然,随后身体的剧痛传遍全身,让他痛叫声来。

“额!痛……”

腰、手、臂、喉,这几处方无剧痛无比,而这几处的疼痛传入大脑,让程曦瞬间清醒了起来。

他勉转过头,看到了在自己身旁昏睡着的绝面孔,昏迷前的记忆犹新,会有错的,昨天她真的把自己给了顿。

,何止,简直可以算待,他可从来没听过‎‍‎‌性‍‎‍‌交‎‍‌还会把别人手给骨折的!

身体各处的痛感让程曦表情住住的痛,他挪动着身靠在床头,现在只想赶紧前去医院治疗。

“你想去哪?”

身边,凌月璇的声音冷丁的突然现,把程曦吓了。

他转过头,望向凌月璇冷淡的目光,小心翼翼回答道:“去医院……”

“医院?”

她皱着眉头,疑惑自言自语道,随后弓起身,像伸懒腰般喉咙里发了低沉的嘶吼,然后显得诧异“咦”了声。

“身体这么轻松,你……”

她坐了起来,被从身上脱落,了洁白无瑕的躯,身上传来的微凉让她回过神来。凌月璇低头看着自己衣无片缕的肌肤,脸缓缓变化。

若顾虑场合,程曦估计会感叹声人类的变脸竟然如此玄妙,在短短时间里凌月璇脸上就现了疑惑、思索、愕然、沉默等神情,让人得叹为观止。

变脸结束后,她扶额沉思,似乎对现状的重新梳理。过了会,她发了声叹息:“没想到……算了,这件事我的对,抱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