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命运(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5日()“心电监护没有异常,输液挂瓶也准备了。凌月璇,接来该怎么做?”

在医院里,过了探望时间本该是片宁静,这时候却因为凌月璇行人到来而热闹了起来。

“大小姐,你要东西给你带来了。”

准备俱全时候,慕云匆忙推门进来,手里还拿着袋灰蓝粉末。

“有迟了。”

凌月璇接过来用食指沾了些舔舐,而后微微了头。

“没办法,带过来会时间,毕竟刚才已经与几辆警车肩而过了。”

“毒品?”

旁程曦听到他们谈话,结合现在况,他忍不住回头问。

“对别人来说正是如此,对她……对现在这况话,说不定会有不错效果。”

边说着,凌月璇将这包粉末倒入了生理盐水当中。

“二十年前失败品,经过删减后质量也算是顶尖,她现在体应该会对这药物有所反应。只是没想到,你老师竟然还留有么多数量。”

“老师?!难你刚才叫人占领了个毒品工厂吗?”

听到凌月璇自说自话解释,程曦显得有些惊讶,并未现亵渎。

对他而言在意只是自己老师还有他托付给自己女儿,对于制毒工厂占领,只是有些意外而已。

“打算将里隐瞒成正常运行样子,到时候如果个男人有所联系里,也可以追踪到他……”

凌月璇说完,却叹了气。最重要线索已经断掉,半年时间里毫无收获,这个命令已经是她最后希望了。

“当然,如果她知些什么话,倒也能省非常多步骤,现在只能祈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