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熟‍‎女‎‍‌‍课长淑华的一天(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5日柳淑华,十岁,身高百六十八公分,体重六十公斤,有个幸福满家庭,位温柔体贴老公,个女儿。

在小孩前,为了保持苗条纤细身材,每天去健身房健身,加上她有着国人特有柳眉、凤眼和张樱桃小嘴,烫着头波浪,不仅如此,还有着亚州人少有E罩杯乳,搭上每日锻鍊翘,可以说是天使脸孔加上鬼身材,可以说回头率百分百;但是完小孩后,她时间已经不是么充裕了,每天上班加上照顾小孩,肚子也渐渐有了小腹,双峰虽然因为了小孩从E上升到H但是随着年纪上升,原本水滴奶,也慢慢变成了不穿术罩就会垂八字奶,还有乳晕也从硬币小变成了掌小,奶头也从小巧可害羞变成了每天只要稍微摩就会硬不行奶嘴头,都是浓郁褐色,脸也从贤淑端庄,同样年纪所忌妒女脸孔。

虽然结婚了,但是她还是跟婚前样,常常忘东忘西,不过险有体贴“属”

们,她也因此过幸福满。

最近公司刚开了个部门–精益求精部,淑华可以说是同个时期做能力最强,也因此被理所当然指派为部。

“部老婆人这个月当部觉如何呢?对不起喔,妳明明刚当上部正忙得不可开交时候,我刚也差,个月回去时候会补偿妳。”

“没关西喇,工作要紧,不过你也知道我有迷煳,刚有很贴心秘书愿意来帮我打扫整理家裡,老公你不要介意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