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潜伏(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4日作者:2khjl字数:5765第章我叫张郎郎,年22岁了,是,终于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妈,我已经等不及向我青梅竹马女友求婚了,她叫苏欣淰,比我小半岁,我们从小起大,我们上同所初,,并且约定考上同所大学,我们最终做到了,我认为这不光是我们努力结果,还是上天注定。

是,上天让我们在起,年毕了业我就打算正式向她求婚,说到欣淰,她可是毫无争议校之,1米73身,100斤左右既不胖又不会显得太瘦,头乌黑发,又白又细大腿,大学4年间稳定霸占校榜前名,关键是她格还特别,很平易近人,点校架都没有,和其他任何格人都能吃得开。

由于我喜欢物理类,平时喜欢乱研究些小东西,所以报考时选了物理系,欣淰也考上后选择了语言系,天资聪慧欣淰会八国语言,这么优秀女友也让我非常自豪,然而,毕业时因为我成绩优异,导致了院直接找到我,此时,在院办公室内,院旁还站着个身山装,看上丝不苟,直板着个脸人。院首先语重心对我说:“郎郎啊,你可是咱们物理系翘楚啊,现在国家正缺你这样人才啊,我知道,你是个爱国孩,愿不愿意为国家工作呀?”“为国家工作?您是说让我加入咱们国家秘密门?”看了眼边上人,敏锐我就猜到了事情关键。这定是国家在某个领域急缺人才,否则怎么会看上我这么个毛头小?我心里这样想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