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兰从外面回到家,看了看表,儿子Nick还没到放学时间,赶紧到Nick卧室去收拾房间。Nick年1岁了,香兰唯孩子,年正在读大学。个月前丈夫在次事故中死了,家里重担全压在了香兰身上。Nick就读学校个贵族学校,费用很,以前宽友在时,全家日子过得很宽裕,可现在,香兰收只能弥补日常收支而已。亲友们都劝香兰让Nick转到个中等学校,可香兰不答应,香兰个坚强香兰,她不能让Nick在学校里生活受到影响。

想来想去,香兰决定明天去应徵部SM情片女主角,可以用拍戏收供Nick读完大学。香兰虽然已经近十岁人了,可身材却保持很,面部也看不见皱纹,再加上成热香兰风韵,应徵可能很大。

想到後就要暴露在世人面前,而且会被残忍虐待,公开自已变态面,香兰就有点紧张和不安,自己除了丈夫外还没有和别人经验,自已这麽,有点觉得对不起死去丈夫、对不起陈家族。

香兰边想着,边收拾Nick物品,在Nick床脚,香兰发现了本情杂志,专门讲述母子‍‎相‎‎奸‎‎SM杂志,香兰感到震惊,难怪Nick这孩子最近老盯着自己看。翻开书,里面照片都被赤绑紧母子虐待画面,香兰看着,自已心里竟也有了异样冲动,这孩子成热了。

香兰开始忙着饭,晚饭後Nick还要看晚足球比赛。不会,Nick回来了,兴奋告诉妈妈自已在测试中得了第名。看着儿子兴样子,香兰心里感到很甜蜜,叫Nick先休息会,过会就可以开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