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嗯嗯……嗯……”香兰浪哼起来。

刀把把香兰搂在怀里:“我想……我们应该试试戏……哦……”其实香兰被刀手摸得也早就上火了,听刀提来,却撒娇说道:“天不行……噢……男主角不在呀……嗯……”“让我来……代替……我……喜欢香兰小姐……身体……”刀忍不住香兰‎‎‍‌诱‎‍‌惑‍‍‎‌‎,开始脱她。

香兰扭动着、躲闪着,却用手解开刀带,把手伸了去,握住刀卵,轻轻揉着,刀则贪婪摸着香兰身体。会儿,两人全身都光溜溜,香兰撅着屁股,红润‌‎‍小‌‎‎‍穴‌‎‍‌。刀探,手上即沾满了香兰爱,着说:“香兰小姐湿啊!”香兰听,羞红了脸:“不要……逗我了……嗯……嗯……刀请……来……吧!”边往後挺动屁股,往上去。刀闪,大在了‎‎屁‍‎‎‌‌眼‍‎‍上,香兰“噢”叫了声,缩回屁股,转过身来用手抓住刀‍‎‍‌肉‌‌‍‍棒‎‌,用指甲扎他‎‍‎‌龟‌‎‌头‍‌‌:“刀坏家伙,不听话坏家伙,咯……咯咯……”刀身颤,钻心刺痛传遍全身,紧接着却是股快。香兰把志男推倒在椅上,了两‎‍‎‌龟‌‎‌头‍‌‌,刀噢噢叫着:“香兰小姐,噢……噢……别在动了……快试戏吧……”刀更加耸了。

香兰爱不释手把玩着刀‍‎‍‌肉‌‌‍‍棒‎‌,然後扶正,分开大了上去,志男抱着香兰腰,用嘴着香兰奶头。

“哦……刀……样……舒服吗?……啊……”“香兰小姐……‌‎‍小‌‎‎‍穴‌‎‍‌……紧……噢!夹很痛……很……噢……噢……噢……”香兰也开始浪了起来:“是……刀太……太……噢……太粗了……‌‎‍小‌‎‎‍穴‌‎‍‌涨……满……噢!往上挺……往上挺……”香兰圆急速抛送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