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头绕过香兰‌‍‌‍乳‍‌‎房‍‎‎‌‍根部,并在後背的中间把绳子的另外头穿并拉紧。打上个结,再反方向把绳子的开头绕过晶日‌‍‌‍乳‍‌‎房‍‎‎‌‍的上方,重新把绳子穿对折环内,紧并打上结,打好後,把绳子向上拉到左前面,从‎‌‎‍乳‍‎‌‎‍沟‌‍‎‍‌中间穿面的根绳子,反折向上,再从右面拉到後背的对折上紧打结,此时,香兰的‌‍‌‍乳‍‌‎房‍‎‎‌‍被勒得紧紧的,‌‍‌‍乳‍‌‎房‍‎‎‌‍非常夸张向前耸起!由於勒得太紧,香兰感到阵阵疼痛,连呼都受到限制,但同时又感到隐隐的舒美感从‌‍‌‍乳‍‌‎房‍‎‎‌‍传到‎‎‌乳‍‌头‍‌‌‍‎,再慢慢传到部!

‌‍‌‍乳‍‌‎房‍‎‎‌‍部分捆好後,‍‌调‍‌‎教‌‌‎师周老师按动电钮,把香兰的双手解来,全身的重量子传到香兰的脚上!由於香兰平时个规矩的太太,从来没有穿过这麽的跟鞋,所以几乎跌倒!她稳了稳神,站住了脚跟,算没有倒去。

接着,‍‌调‍‌‎教‌‌‎师再取根白的绳子,命令香兰把双手放到背後,双掌心对合後尽量向上伸展,由於这个姿势太难受,香兰得到位,被‍‌调‍‌‎教‌‌‎师掌打在了屁股上!打得香兰哇哇直叫!‍‌调‍‌‎教‌‌‎师根本理她,把绳子对折後成个扣套套在香兰的手腕上,并紧,再把紧的绳子分成两股,从左右两边穿向上面,再穿过‎‌‎‍乳‍‎‌‎‍沟‌‍‎‍‌,扣在‌‍‌‍乳‍‌‎房‍‎‎‌‍方的绳子里,反折向上回到後面,在手腕部打好紧紧的个死结,然後,把这根绳子拴在天板上挂来的个吊环上,向上拉紧,拉到她的双脚基本离!香兰的双手痛得好像要断掉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