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导和普通导同,头有个可以充入气体或体後,使之涨大涨球,而尾除了主导以外,还有根带单向阀岐,用来对头涨球进行充气或充。‌‍‌‎‎调‌‎‍‎教‎‌‎‍师在导头六公分段也涂上润剂,然後,插入香兰幼道。

香兰感到道里阵剌痛!全身肌肉绷得紧紧,这时,‌‍‌‎‎调‌‎‍‎教‎‌‎‍师说,“放松肌肉,否则,可能伤害道!”香兰只得尽量控制自己情绪,放松肌肉。导慢慢插入道深处,大约进入了公分左右後,了来,‌‍‌‎‎调‌‎‍‎教‎‌‎‍师用把止j8学钳夹住了导,继续将导插入二公分。接着,把支次性注器了些生理盐水,注入了涨岐,让导头胀大成个扁圆球,使这个扁圆球挡在膀胱里,这样,就是用力拉导也拉来了,而且,容易沿着壁渗。‌‍‌‎‎调‌‎‍‎教‎‌‎‍师又在导包里取根接,头接在导,另外头连接到集袋上,再把集袋挂在床边上,并取掉止j8学钳。这时,哗进了集袋。

“为了在精神上合训练,必须看些SM影像,这样,在感官上全方位接受‌‍‌‎‎调‌‎‍‎教‎‌‎‍,从而尽快产生SM条件反,到时,接触类似东西,就能产生性兴奋!”‌‍‌‎‎调‌‎‍‎教‎‌‎‍师说着,打开台装在天板上大型等离清晰电视机,里面播放着条式各样残酷SM捆绑、‌‍‌‎‎调‌‎‍‎教‎‌‎‍镜头。

香兰开始由於浑身疼痛和适,觉得什麽,但是在这烈声音和图像剌激之,身体之间越来越感到有热呼呼什麽东西在涌动着!

“了,天表现很,也辛苦了,休息吧!明天还要继续训练。晚安!”‌‍‌‎‎调‌‎‍‎教‎‌‎‍师说完,和女‌‍‌‎‎调‌‎‍‎教‎‌‎‍师起离开了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