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逸行走。而每天午部和腰部的柔训练,更是能把每条在的前後左右向上抬起10度,而且膝部没有丝毫弯曲。

双乳及‎‎阴‎‌蒂‎‌‌‎在每天晚上滴注了SMD药後,有了明显的改变,乳峰高耸、‎‌‌‍‍乳‎‌头‌‎‍‎如两粒红豆,而且非常敏感,只要受到感官的剌激,就会发的、痒痒的渴望感。变化最大的是‌‍‍‌阴‎‎部‌‎‌‎,原来小小的‎‎阴‎‌蒂‎‌‌‎,已经大了多,大约突了有八个毫米左右!而且颜艳红、鲜嫩、水灵。连大‌‍‌‎阴‌‎唇‎‎‍‌和小‌‍‌‎阴‌‎唇‎‎‍‌也比以前丰满和性感了多,而且和以前相比,极其容易产生性兴奋!尤其是在受到捆绑、鞭打、浣肠、导尿、锁链镣扣等‌‎‎‌‍性‌‍‎‍虐‎‎‌待时,双乳和‌‍‍‌阴‎‎部‌‎‌‎立即就会产生饥渴感,阴里会多多的淫。

通过十天的上述训练,‎‍‍‎调‍‌‎‎教‍‎‌‍‎师对香兰说:“现在可以结束初级训练了,明天开始,要进入级训练,主要内容是当受到性受虐时就想‎‌‎‍性‌‎‎‍交‍‎‎‍的条件反,尤其是还要进行电剌激时的性条件反。过了这关後,才能进入第阶段的训练。

天午例行‎‍‍‎调‍‌‎‎教‍‎‌‍‎训练刚结束,‎‍‍‎调‍‌‎‎教‍‎‌‍‎师对香兰说:“天傍晚开始,要对进行最重要的训练之-SM‎‌‎‍性‌‎‎‍交‍‎‎‍训练!”“这是後在本俱乐部里工作时最重要的基本功之。傍晚八整,会准时到达。”香兰心极端忐忑不安,连晚饭也没有吃多少。因为她这麽大,还没有和任何男人发生过性关系。来到这里後,尽管被如此残酷进行了方面的‎‍‍‎调‍‌‎‎教‍‎‌‍‎,但性器官从来没有被人虐待过。不知天晚上开始,会得到如何非人的折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