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又位SM明星升起,陈香兰小姐不仅为们带来了她第电影,而且,她个人写真也将在这里首发。”台观众开始拍起掌来。

妈妈对着看台上观众致礼,然後说:“谢谢大家光临,希望大家会喜欢香兰电影。”位礼仪小姐把妈妈份写真递过来,妈妈伸手举起,声说:“还有这个,个人影集,也希望你们能喜欢。”说着,妈妈用手翻了几页,灯光聚在她身上,诱人大和内清晰显露来,台观众站起了片,叫喊声、惊讶声此起彼伏。

主持人又为观众介绍了刀浩,这个家伙摇头摆尾,惹来片嘘声,刀也代表公司讲了许多客气话,可是观众注视焦还是在妈妈身上。她不时改变姿势,把身上能看到分尽情展露来,每当她故意展示背时,看台就大叫大喊,致使刀讲话不得不停顿来。

接来就是签名发售写真集了,观众排起队,先在另边买完书後再到前台,妈妈摆着优雅姿势开始签名,刚开始时候人们还很冷静,签完後就自动退去。不久就乱了,签完几个人不走,围着妈妈身子看,後面往上挤,场面难以控制了。

有人竟然伸手吃豆腐,冲过去把他赶开,签到後来就根本不能再签名了,妈妈被围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无奈之,刀让电影提前放映,而和妈妈则在刀等人护送退到後台。

休息室内,刚才几位片商正等着们,看到妈妈进来,睁着眼夸赞着妈妈表现,由於刚才拥挤,妈妈身上晚礼服已经被汗弄湿了,本已很透衣料紧贴在她身上,妈妈卖弄风情,把几个男人逗老二隔着衣服挺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