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妈我愿意……我要看……噢……紧的……夹的我麻……噢……”浴缸里的水在我们的挺送哗哗的响着,妈妈摇着屁,小紧夹着鸡。

“大鸡操的……小舒服……哦……Nick再猛点……妈要,啊……”“我也是……噢……妈妈……夹的……噢……”“哦……妈的宝贝……有劲……揉妈的‍‎‌奶‍‌‎子‍‍……噢……对……对……”妈妈骚浪的扭过头,看着我,鼓励我干的更猛,在她的注视,我知疲倦的插着。

“噢……妈妈…………”“儿子……妈的宝贝……再加把劲……噢……要了……噢……”这夜,我们住在酒店里,看着热睡着的妈妈,很久都没有睡意,我们都在变,我默默的想着……妈妈第SM电影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几日内,全日本的‌‍成‌‎人‌‌‍影院同时上映,观众空前。妈妈奔走於记者会与宴请之,事接连断,而妈妈在众星捧月般的关注,风彩更加迷人,在衣着上也更加大胆,她成了知名的艳星。

她本的影集刚摆上货架,就被人抢而空,只得又加印了两次,在我们学校里,许多同学偷偷的带到学校,课时几个人在旁指指点点,有次我去校的办公室时,在的桌子竟也有本,这个老鬼,都六十多岁了还麽。

最近,妈妈越来越注重身材了,公司把她视为生招牌,老细说,要让日本十几岁的男孩到七十岁的鬼都成为她的影迷,给妈妈请了个专业的美容顾问。在她悉心的设计与保养,妈妈的肤更加圆润,腰身更加纤细,胸更加上挺,屁也越发後翘了。她天天的年轻起来,以前文静的妈妈现在看起来充满了,浑身上透着诱人的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