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影,电影里妈妈化着浓妆,成体透着妖艳,当看到妈妈舐着棒时,我不知不觉打起枪来,随着剧发展,妈妈叫声越发‎‌‌‎‍淫‍‌荡‍‎‌‎,而我套得更急。

妈妈跪趴在床上,刀从後面操着她小,她手抓着床单,屁股随着前後动着。

“噢……妈妈……噢!妈妈……”我不禁轻声叫起来……妈妈回来时候,见我沉浸在剧样,缓缓脱掉裙,站到我身边,用手摸着我额头:“Nick,电影好看吗?”“噢……妈妈……好看……”我把脱掉妈妈内,妈妈边抬腿,边声吟:“别急嘛,坏东西!嗯……”“妈,快!我……受不了了!”妈妈叉开双腿,背对着我坐来,我分开她屁股对着小往上顶,小着头,妈妈前後摆了摆:“Nick,样行吗?”“噢……我要……”我两手按住她跨骨,妈妈往沉:“嗯……天太粗了……哦……”妈妈轻轻叫起来。

屏幕上,妈妈伏在刀身上,正放浪吟,我从後面抚着她奶:“样舒服吗?……妈你动动嘛……”“哦,舒服,Nick,你……你要妈……怎麽动啊……”“就像电影里样就行啊……”屏幕上正是小套特写,在撞击开开合合,妈妈迷人沟处露似‎‍‌肛‍‎门‌‍‎‍,在套时候也跟着松紧。

“嗯……Nick是在……笑话我。”妈妈不依想站起来,我跟着她起动,仍深深在。

“我不是……妈,我不怪你……”“你看到妈和别人……不生气吗?”妈妈往後顶了,小用力夹着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