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打乳罩里的钢刺就扎进她肉中,香兰就叫。

打了会儿,他扔铜尺,用两只手掌去按压这只特殊的乳罩,里面的钢刺就断扎入她的肉,等男的取乳罩时,香兰白胖的乳峰上已布满针眼,渗j8学珠。

小夥放香兰两手,用手扣将她双手扣在背後,然後用细麻绳将她的‍‌‎‍‎乳‌‍房‌‌‍‎捆得紧紧的,又将麻绳捆住她头发的发端,将绳穿过轮拉,她的头发被吊起,迫使她得踮起脚尖,小夥在她踮起的脚掌底垫两块木板,每块板上都坚立着支闪着亮光的钢锥,尖利的锥头正对着香兰的脚心,她祗能踮起足站着,否则祗要脚板放平,尖锥就扎入她的脚心!

香兰就这样被反扣双手、吊起头发踮着足尖站立着。吊了会儿,男的松开了她的头发,她的身意识就松弛来,踮起多时的脚掌就自然踩面……“哎呀!”她叫声来,脚底的钢锥就扎入了她两脚的脚心!她得立即又踮起足尖,坐在前排的观众看见她白的脚心流了鲜j8学,发了兴奋的嘘声。

男将香兰双手扣在起吊在头顶上,妈妈背柱而立,双腿分开。在她两条大腿之间吊着块条的上面钉有几排钉的木板,钉尖都向着香兰的阴。男人用根木去打那根吊着钉板的绳索,每打绳往上就带动钉板向上拉,的几排钉就扎入香兰的肉,命她发惨叫,绳松钉板又落来,再打又上去钉进去,如此反覆打绳,让铁钉反覆扎向她的阴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